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2010联谊会邀请函

邀 请 函

 

尊敬的 先生/女士:

 

三十年前,李嘉诚先生创办了中国唯一私人捐资公立大学——汕头大学,为中国高校提供改革示范,推动中国高等教育改革。李嘉诚先生对汕头大学已捐资逾36亿港元,并承诺在未来数年捐款20亿港元,以支持大学及医学院的发展。受李嘉诚先生“造福桑梓”高尚情怀的感召,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以下简称“教育基金会”)于2009年成立,接受并管理海内外各界朋友和校友捐赠的资金,凝聚各方兴学能量,支持汕头大学进行全方位的改革,同时培育、建立“有承担的捐赠文化”,推动社会进步。

 

教育基金会成立以来,已接受各方慷慨捐赠,其中校友捐赠达34.4万元。 为了与各地校友联络感情,增进友谊,特于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上午于汕头市帝豪酒店召开教育基金会2010年联谊会,介绍汕头大学及医学院教育教学改革情况,分享教育基金会愿景与宗旨,鼓励校友为母校做出力所能及的承担。

 

诚挚邀请阁下届时莅汕参加此次联谊会,期待与您相聚!

 

 

广东省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汕头大学校友会     汕头大学医学院校友会

 

 

 

 

二零一零年十一月二日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