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湾区高校人才建设,培育未来菁英!王老吉捐资200万元设立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

5月21日,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刺柠吉奖学金捐赠仪式在图书馆演讲厅举行。同日,汕头大学第十八期“长江大讲坛”特邀广药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楚源就“中医药产业的传承与创新”与汕大师生进行深入交流和经验分享。

为了支持汕头大学优秀学子及贫困学子创新能力培养和综合素质全方位发展,实现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协同发展。助力湾区高校人才建设,培育“未来菁英”,将汕大学子培育成“有志、有识、有恒、有为”的人。广药集团旗下品牌共捐赠200万元“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在汕头大学设立“王老吉奖学金”和“刺柠吉奖学金”。

汕头大学党委书记、校长姜虹,汕头大学副校长喻洪、刘文华,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理事长徐宗玲、汕头大学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映林,广州王老吉大健康产业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巫辉南、广州王老吉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汕大校友方广宏等领导,以及汕大各院系200名师生参加了长江大讲坛及捐赠仪式。喻洪副校长主持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汕大党委书记、校长姜虹为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对汕大教育事业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王老吉未来菁英教育基金”和“刺柠吉奖学金”的设立将推动汕头大学教育教学、人才培养工作及学生文体活动的开展,培育更适应社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高素质人才。

捐赠环节上,巫辉南书记代表广药集团王老吉公司向汕头大学捐赠,刘文华副校长代表汕头大学接受捐赠。

捐赠环节合影


随后,校长姜虹向董事长李楚源颁发鸣谢证书及赠送纪念礼物。

颁发证书合影


活动最后,与会领导嘉宾及全体师生一起合影留念。

全体大合照


图丨连雅佳 叶楠楠 李灿标 黄正宇

 
Copyright © 2010 广东省汕头大学教育基金会. All Rights Reserved